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獎助學金】彰化基督教醫院2024年「補助大專院校護理系學生獎助金」申請事宜-欲申請者(操行80分,實習75分,學業75分以上等) 於113年5月20日前將資料交至系辦。

旨: 函請 貴校公告本院2024年「補助大專院校護理系學生獎助金」申請事宜,並鼓勵符合資格學生踴躍申請,敬請 查照。
 
明:  
一、 獎助金對象:
(一) 公私立大學、技術學院護理系在學學生,自一年級始,於新學年度開始,可申請本院護理獎助學金。
(二) 公私立專科學校護理科五專四年級在學學生,於新學年度開始,可申請本院護理獎助學金 (申請年限二年) 。
二、 獎助金條件:
(一) 操行成績平均須在甲等或八十分以上。
(二) 學業成績需各科及格且總平均分數須在七十五分以上。或是學業成績為班排名前1/3。
(三) 實習成績七十五分以上。
(四) 能確實遵守應盡義務者。
(五) 清寒學生、原住民學生符合上列條件者優先錄取。
1、 說明:一年級學生請附高中/職成績,二年級以上學生請附前一學年度成績。
三、 獎助內容及期間:提供每名學生每學年計13萬元整(需申報所得稅)。
四、 獎助名額:各大院校合計每年15名。
五、 申請文件:申請表需經學校審核用印,成績單需正本。
六、 受理截止日期:2024年9月30日(以郵戳為憑)。
七、 檢附就學獎助金辦法、申請書、師長推薦函及合約書範本各一份。
 
瀏覽數: